【南京公司】
亚泰山语湖
发布时间:2015-09-29
 
  

  亚泰山语湖项目位于龙王山区域南侧的居住组团,北邻永新路,东邻蓝海路,西邻新城紫郡项目,南临南京大学浦口校区。 

  亚泰山语湖项目区位地处国家级高新开发区,背靠生态龙王山。依托龙王山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高达80%,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是城市中心的500倍,可以说是南京最大的天然绿肺之一,特别是近几年的雾霾,空气污染日趋严重,市民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选择依山而居。项目内包含9,100㎡自然湖景,语字突出了山与湖的对话,体现项目自然、和谐、舒适的特性,更多的表达了喧嚣城市里的人群,内心渴望与自然对话的契机。山语湖以返璞归真的生活本质给南京人民塑造一座国际化大都市与自然的第三空间,千年龙王山、自建人工湖是城市品质新贵摒弃嘈杂回归生命本初的奢享之地。小溪流隐约的响声,林间悦耳的鸟鸣、与山语湖的心灵对话是城市之中无法享受的生命本源,原生的自然享受,纯粹的洋房生活倡导一生本质生活回归,山语湖是对父母、妻儿及自己精神的犒赏。 

  亚泰山语湖项目总建面95158㎡,建筑规划设计为4层住宅产品,共计23幢,均为4层洋房,总计为816户,由86平方米和121平方米两种户型组成,住宅产品主要为以小户型为主、大户型为辅。小区内附有单独幼儿园建筑,建设完成后将移交政府。项目坚持保留原生地形态的设计理念,根据地块特点依托内部组团的空间,形成多层次的缓坡立体景观,并且保留引自龙王山自然水域的9100平活水湖泊,整个项目的绿化率高达36.6%,得房率则高达91%以上。